Astins_

【根八】不能说的。。。秘密(二)

暧根八的晴:

OOC


 


与其说刚开始的前几天是淡淡的思念,在后来的日子里Ngern几乎变成了疯狂的想念,他想August,命苦的是,他无从入手。他有想过找Jean问August的电话,可是。。。他没有忘记,Jean是一个被他拒绝了的人,并且她对自己有意。辗转间,面如死灰,Ngern觉得自己的头都要爆裂了。


 


这天,坐在办公桌前的Ngern面对着死板板的电脑发呆,暗自伤神,忽然身旁传到阵阵吹嘘声,好奇的Ngern随着声音望去,看到了同事们围着一个女的在七嘴八舌。


“你好啊!”


“你们好!”


悦耳的声音从她嘴边传出,Ngern觉得很熟悉,当Ngern定睛一看,才发现她并不是别人,正是那天妈妈带自己去相亲并且深得她心的Jean。


 


只见Jean在众人的围观下开始自我介绍着,原来她不是路过来找Ngern,而是被聘请来这当文员了。


“。。。”Ngern的心里颤了颤,这是何必呢?


离开了所有的人吹捧,Jean迳自的坐在属于她的工作书桌前,开始忙活着自己的工作,好像并没有发现Ngern,这让Ngern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看来是自己想多了,她并不是冲着自己来的。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Ngern是不喜欢她不假,但她在Ngern眼中还真不失为一个好女孩,虽然做不成恋人,但祝福她的心Ngern还是有的。更何况Ngern还想从她身上得到关于August的一些联系方式。


“嗨!”站起身,慢慢的走到Jean的身旁,Ngern的声音带点胆怯。


听到有人跟自己打招呼,Jean立刻抬起头,看到是Ngern后适时又傻了眼。“嗨!”从她颤动的声线中,Ngern听得出她的紧张。


“你怎么来到这里工作了?”出于好奇,Ngern问了Jean原因。


Jean 憋得满脸通红,“我,我不知道你在这里工作,我并不来这里找你的。”


“我知道,我没误会。”果然,Jean事先什么都不懂,自己的出现也让她感到意外。“我只是觉得奇怪你怎么突然来了?”其实Ngern也没有那么样知道关于她的事情,但要打听August的事,先必须和搞好关系。


“我之前那份工作薪水太低,我怄不过气就把它辞了。”Jean倒是耿直。


“哦哦!那你好好加油,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假装着热情,Ngern让人觉得温暖异常。


“好的,我会努力的了。”Jean感动的眨眨她的大眼睛若有所思。


 


“那好!我回去工作了。”Ngern嘴角勾起一条明显的弧线,走了回去。


懵懵懂懂中,Jean目送着Ngern离开,以为自己还有希望?


 


 


回到座位后,Ngern的脑中就开始规划着如何靠近Jean又不让她误会自己对他有意,左思右想的,不得其解,最终得出了一个最差又最快捷的方法:跟踪她回家,蹲点她家门口等August出现。拍拍自己的头,Ngern为自己的聪明绝顶点个赞,嘴角那骗不了人的高兴笑容让不远处一直在观摩他一举一动的Jean重燃了一丝希望,但又压抑住不敢多想。


 


或许真的是自己想多了呢?Jean走在自己的回家路上,为自己如此的痴迷感到可笑,明明人家已经当面拒绝了,自己为什么还要像个傻瓜一样往那里扑?捂捂自己的心,Jean觉得不可思议。


 


 “你有没有搞错啊?这样都可以撞过来的?”由于Ngern一直注视着前方的Jean移动的方向,没在观察周边的环境,不小心撞到了蹲在一旁的小贩。


“对不起,你没事吧?”Ngern双手合十,压低着音量道歉,害怕着Jean发现。


这种行为倒是让小贩不乐意了,张大着喉咙嚷嚷:“我说你做人怎么这么没有诚意?道个歉什么的那么小声?”


小贩的嚷嚷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当然也吸引了Jean转身回头张望。


“Ngern?”


适时,发现行迹败露的Ngern惊慌失措,闪躲着Jean疑惑的目光。


“对不起,撞伤了没?”Ngern撇过脸,不去看Jean。


越是这种躲避的行为,Jean就越觉得怀疑,她决定一探究竟。在Ngern好不容易解决了小贩的事情后,Jean拦住了他的去路。


“怎么?你也在这?这么巧?”Ngern笑得爽朗,不像撒谎。


然而他的伪装并没有用,Jean满脸的狐疑:“你怎么会在这里出现的?我记得伯母说过你家在C区的。”


“哦~那是因为我来这里找朋友,我约了他,我有事先走了。”计划失败后,Ngern只想快占离开。


“OK!”看着Ngern离开的身影,Jean开心不已,自己可能真的没有想多。。。


 


之前的种种Jean都没有自信,总觉得是自己的多想,直到第二天回家时,她时不时的屏住呼吸,侧耳倾听,如期的听到身后的脚步声后,她才决定收回自己之前的胡思乱想,坚定了自己的信念。Ngern是真想和自己重续旧缘。


 


傻傻的Ngern不知道,他还在为自己终于知道了Jean的家在哪而欣喜若狂,也就在这天起正式开启了他的蹲点计划,誓死等不到August不回家。结果,蹲点第一天他就失!败!了!从Jean六点到家门后,他就没有离开过,就连在隔壁小店买个泡面眼睛都不敢离开,一直到半夜一点,都没有看到想看的人。


“哈七!”


虽然现在的天气不会很冷,可是夜里湿气重,Ngern有点发凉。


揉揉发红的鼻子,Ngern猜想August可能早在Jean到家前就回了家,害怕着感冒,Ngern气妥的决定还是明天再来吧!


 


谁知Ngern前脚刚走,August后脚就回来了。


“我和你说,缘份这种东西强求不来的,它该来时就会来的了。”好友Fifa看着这几天死气沉沉的的August忍不住的安慰道。


狂揉自己的头发,August没有了神气。“我真是“哔——”了狗了!我的Ngern啊!”


“好啦!好啦!进去吧!也许明天半路就会遇到呢?”Fifa也没辙,不懂怎么安慰他,这还不是怪他自己?


“嗯嗯!”瘪着嘴August无可奈何的进了屋。


______


没进展啊,没进展!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