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ins_

暗恋这件小事(3)

大旗手中扛根八:

联欢会很快就到了。
那天的Ngern和那女生依旧毫无默契,要么迈错步子,踩到了女生的脚;要么就是转圈时,和女生同一侧。所以August几乎是憋着笑跳完的。
“够了啊!再笑就岔气了!”演出结束后,August在后台笑个不停,Ngern坐在一旁看着August笑的上气不接下气,黑着脸提醒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你是没看见……哈哈哈,那个女生的脸都黑了!哈哈哈……咳!咳!”
Ngern翻了个白眼,嘴上不饶人,可是手还是很温柔的顺着August的背,“对了,晚上去吃火锅吧!之前常去的那家,我女朋友也去,介绍你们认识认识。”August脊背一僵,背对着Ngern,“不去了!我晚上有事!”
“这你可不能不去啊!”说完直接勾住August的脖子,把人拖着向外走。
店里雾气缭绕,August窝在角落里,突然有点讨厌自己的酒品了,好想大醉一场啊!那样,心里是不是会好受点。
“我叫Em,你们都是Ngern的朋友吗?”
“当然啦!我叫Ohm,和Ngern初中就认识了,别看这小子傻乎乎的,女人缘可好了。要好好把握啊!”
“嗯!”Em娇羞的回应了一声,又看向August,“那这位呢?”August冷淡的回应“我叫August。”August不喜欢这个女孩,她的眼睛不够清澈透明,眼里好像总有故事。说他是嫉妒也好,羡慕也罢,August还是想说她和Ngern不配。
周末约好去爬山,可是Ngern突然有事来了电话,说不来了。


“靠!Ngern那个重色轻友的!谈恋爱了就学会放兄弟鸽子了!”Ohm背着登山包,拉着一旁的August抱怨道。
August拿下Ohm的手,“不来挺好的,免得又把他女朋友带来!”
“你好像不太喜欢那个Em啊!为什么啊?”Ohm一脸我懂的表情。
“谁不太喜欢我啊?”Em穿着舒适的运动服,笑的一脸甜美。
Em的突然出现吓坏了Ohm,连忙挡在August的前面,摆摆手,“没没没,你听错了。你怎么来了?Ngern呢?”
“反正看电影也挺无聊的,就来爬山啦,Ngern在后面呢,跑不过我。”Em自豪的笑着。




Ngern在身后喘着粗气,“你……跑的那么快!小心摔了!”




August一把推开Ohm,“既然来了,就快走吧!别到时候下不了山。”说完向着阶梯走去。
Ohm尴尬的挠着头“他……心情不好!”
August走在前面,累了就在阶梯上坐下喝口水,山上还是来来往往的人群。坐在阶梯上向下看,山脚的人就像蚂蚁一样,密密麻麻的向着山顶越走越强大。
站起来继续走,突然一个手臂搭在了August的肩上,熟悉的感觉,August不用看就知道是谁,“你女朋友可在后面呢!”边说还边想拿开Ngern的手臂,可是Ngern就像涂了502胶水一样,手臂一用力,就将August禁锢在自己的胸前,“你不喜欢Em啊?”说话时故意压低声音在August的耳边,心跳莫名的和Ngern的呼吸契合了。“咚咚,咚咚。”似擂鼓,August害怕Ngern听见自己的心跳,连忙挣开,“她……她是你女朋友,我喜不喜欢她不重要,你喜不喜欢她才重要吧!”。
Ngern看着August慌张逃跑的背影,抿着嘴笑了。
下山时,路过了一片竹林,Em非要和Ngern打闹,“啊!!!!”August转头就看见Ngern抱着Em一起滚下了小山坡下,惊慌失措的大喊:“Ngern!”,最后被一棵竹子给拦下了,Ngern疼的龇牙咧嘴,August担心的问道:“Ngern,怎么样?”August不知道他问出这句话时,声音是颤抖的。
“我没事!”又对趴在自己身上的Em关切的问道“Em,你怎么样?起得来吗?”Em的声音从Ngern的胸前传来“我脚崴了!”August蹲在小土坡上,伸手去拉Em上来时,Em没站稳跌在了August的怀里。Ohm去拉Ngern时,Ngern几乎直不起身子,腰被硬生生拦了一道。
August皱着眉黑着脸,十分不情愿的背起了Em,August走得极快,他只想快点把背上的包袱甩掉。山脚下有个医务室,August将人放在病床上,Em拉住August的手,楚楚可怜的说“你为什么不喜欢我?”August撸下Em的手,“我喜不喜欢你很重要吗?我警告你,你最好不要伤害Ngern。”说完,直奔山上去了,留下Em一脸不甘心。
“啊啊啊啊……”医务室里传来了杀猪般的叫声,August皱着眉紧闭双唇,看着护士尽管尽量轻柔的按摩着Ngern的腰,可是奈何冲击力太大,腰部有骨折的现象,所以一碰就会疼。扭头看见Ohm在一旁表情狰狞,不解的问道:“你干嘛啊?”
“我也疼啊……”Ohm艰难的开口。
August视线向下移,看见Ngern的手紧紧的扣着Ohm的手臂,露出了一天来难得的笑容。



没了……
哈哈哈哈,暂时就更这了!
谢谢喜欢😘😘😘😘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