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ins_

[Lovesick][Eoen/Peet]野营 续 11

blind (๑•̀ㅂ•́)و✧:

那什么,自己这样说好像有点奇怪,但既然有人问起……呃……《眼泪》就是我写的,下不到文档或者找不到密码也没关系,直接戳我主页就可以看全文了,谢谢。


2.2终于回归了,我觉得跟2.2的编剧比,我真是一个尊重原著的好人,你看我连台词都一个字没改啊,哈哈哈哈。


Peet和Pun之间还会继续斗智斗勇的,我喜欢写聪明人之间的火花。


===========================================


Peet接过Eoen递过来的冰淇淋,却不忙着吃,而是眉眼弯弯地看着Eoen,说了句“谢谢”。Eoen看着Peet这样子,只觉得心情大好,为了让自己的心情更好一点,他冲着坐在地上的Pun抬了抬下巴:“想吃是吧?”然而没等他把接下来的“想吃自己买去”说完,Pun飞快且坚决地掐断了他的话头:“不想。”


Eoen一句话还没来得及出口就被一巴掌拍回脸上,只好自认倒霉。他幽怨地看了一眼在旁边专心吃冰淇淋的Peet,心想这儿能跟Pun抗衡的人就只有你了而你居然不帮我,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呢。


“嘿!”不远处有人招呼他们,是Ohm、Pong还有Balm他们一帮家伙,“种完了吗?种完了就游泳去啊!”


Pun指了指背后还在睡的No,摆了摆手,示意“你们先去吧”。


Eoen戳戳Peet:“咱们走。”


Pun说:“Eoen你不准走。”


Eoen看神经病一样看他:“凭啥?No在睡觉又不关我和Peet的事。”


Pun叹了口气:“你看你,不光智商堪忧,记性还这么不好,你要是走了,我和No就不能讲话了,多尴尬。”


Eoen怒道:“你这是求人帮忙的态度吗?脚长我自己腿上,我偏要走,你能怎么样?”


Peet插话进来:“Eoen不在Pun和No就不能讲话?为什么?”


Pun很勉强地干笑几声:“小事,小事,暂时性的一点意外而已。”


Eoen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揭他老底的机会,立刻把Pun和No还在冷战互相之间不能讲话所以只好由他这个“第三方”穿插在中间维持基本的交流这些事情一股脑儿都告诉了Peet。Peet听后,若有所思了片刻,忽地对Pun笑起来:“这下我明白了。”


Pun警觉地看他:“你明白什么了?”


“我之前问你而你不肯回答的那些问题,我都明白了。”


Pun看了Peet一会儿,忽然转头对Eoen道:“Peet在说什么,你听得懂吗?”


Eoen茫然地摇头。


“那你怎么不问他?我以为你们是无话不谈,彼此之间没有秘密的。”


Eoen看看Pun,又看看Peet,然后有了决定。


“我本来是想问的,但是你怂恿我问,我就偏不问了。我跟Peet之间不管有没有秘密,那都是我们的事,用不着你管。”


看着Peet赞许的眼神,以及Pun嫌弃的表情,Eoen知道自己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虽然他还不太明白到底为什么正确。


“好吧,”Pun用让步的口气道,“Peet,现在你打算怎么样?别说你要反悔啊。”


Peet吸了一口冰淇淋,慢悠悠地说:“我确实想反悔。”


“Peet,你可一向都是个说话算话的人。”


“是吗?那从现在开始不是了。”


“你……”


看见Pun吃瘪,Eoen在旁边心花怒放,嘴角恨不得咧到耳朵那里去。


Pun恶狠狠瞪了Eoen一眼,咬着牙道:“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Peet,你现在也学得这么厚脸皮了,恭喜啊。”


“话也不能这么说,”Peet还是慢悠悠地,“我一向都是个尊重规则的人,我们之间的约定本来就违反规则,我现在反悔,只不过是纠正自己先前的错误而已,这怎么能算厚脸皮。”


看着Pun此刻的脸色,Eoen简直恨不能跳起舞来。让这两个智商相当的人来对话,果然是明智的!加油啊Peet!一鼓作气,气死Pun!我给你点一万个赞!Eoen在心中摇旗呐喊道。


一段时间的沉默后,Pun开口道:“Peet,你我之间并没有任何矛盾或者敌对,某种程度来说,我们可以算是同一条战线上的,对吗?”


Eoen心头警铃大作。Pun这家伙显然是想拉拢Peet!谁跟你一条战线,呸呸呸!Peet跟我才是一国的,你能死多远给我死多远!


然而Peet点了点头。


“对。”他说。


不!不对!一点都不对!我不要点赞了我要点“No”!点一万个“No”!


Eoen刚想跳上前去阻止Peet进一步被Pun“狡诈”地拉拢,Peet将手中的冰淇淋递了过来。


“你也吃啊。”他对Eoen笑。


Eoen只觉得自己的膝盖就快和冰淇淋一样,融化了,融化了,啊——啊——啊——,融,化,了。


他开心地接过冰淇淋,舔了一口,顿时甜得除了对着Peet笑之外顾不上别的。


Pun的声音不知死活地响起:“我也不想一而再再而三地打扰你们,所以Peet,直说吧,你想怎么样?要取消我赢得的那个赌约吗?”


“不用,那个跟这个是两回事。愿赌服输,我一向是个尊重规则的人。”Peet说,“我只是不太喜欢你对Eoen说话的态度。”


“你早说嘛。”Pun忽然换上了一副诚恳真挚的表情,转向Eoen道,“对不起Eoen,我不该嘲讽你智商低,脸皮厚,请接受我的歉意。”


Eoen被这突如其来的道歉震惊了,一时间有点不好意思,抓抓后脑勺道:“呃……没什么啦,其实有时候也是我主动来挑衅你,不全是你的错……”


“于是我们这就算讲和了,以后大家都是朋友,和平相处,好不好?”Pun的神情越发恳切。


“行啊。”Eoen心想反正跟Pun并没什么深仇大恨,多个朋友也是好事。


“那么,不必反悔了吧?”Pun看向Peet。


Peet点头:“照你原计划。”


“你也可以留下来等我和No了?”Pun又看向Eoen。


“呃……”Eoen虽然心底仍是不情愿,但刚刚才说过大家是朋友了,总不能这么快就拂朋友的面子,便也点了点头。


“那我先走,我的背包可能还在那边,要去收拾一下。”Peet将Eoen手中还没吃完的小半个冰淇淋拿了过去,转头对Pun道,“我不在的时候,你可别欺负Eoen。”


“什么叫‘欺负’啊,别说得我跟小女生一样好吗?”Eoen面子上有点挂不住,“你忙你的去,等会儿在水库那边见。”


“好,待会儿见。”


经过Pun和No面前时,Peet突然伸出手,动作飞快地往Pun肩上推了一把。Pun身子一晃,随即手忙脚乱地托住正循着地心引力的作用滑向地面的No的脑袋。


“一个警告。”Peet笑了笑,吸着冰淇淋走远了。


“你这家伙!”要不是必须撑着No,Pun大概会跳起来追上去跟Peet好好“理论”一番。更令他光火的是,No醒过来后非但没有感激之情,还凶神恶煞地瞪着他,显然认为是他故意在使坏。


Pun和No杀气腾腾地对视,苦于冷战的严肃性又不能直接开口吵架,只好用眼神冲对方怒吼“你特么敢耍老子”“根本不是老子推的你这个白痴能不能长点心”。看着他俩这副样子,Eoen简直笑得恨不能在地上打滚。


Peet真是太棒了!他由衷地感叹道。


如果他能告诉我他跟Pun到底约定了什么,那就更棒了。唉。想到这里,Eoen又有点沮丧。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