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ins_

因为我爱你,跟你没关系(1)

*菟仔*i:

                  


凌晨3点钟、
  


 
         在床上翻来覆去的peet怎么也睡不着,今天在角落里看见earn跟no告白后,peet的心情就一直很复杂,说不出的烦燥,失落、甚至是道不明的……嫉妒。


          peet他想他永远都忘不了earn那时对no的那饱含深情的眼神和那句格显得小心翼翼的“我喜欢你 , No”


          peet突然很害怕,但又不知道自己在害怕着什么,自己最好的朋友向喜欢的人告白,作为好朋友的自己不应该为他高兴吗?


          大概是最近学习读书压力比较大,才会有这些莫名其妙的情绪。


           对,一定是这样,一定是!


           peet脑海里闪过无数的念头,最终还是抵不过千斤重的眼皮,缓缓地睡了过去。


     
          空无一人的街道上,没有月亮的夜晚只有路上几盏老旧路灯发出的昏黄的光照着这一路的漆黑一片,周围的房屋破旧不堪,几乎没有一栋称得上完整,这让人无疑联想到了鬼片的场景。


           peet惊诧地看着眼前的景象,顿生寒意。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而且自己根本不认识这个地方。


         “嚓——”peet几乎是条件反射回头,可这一转身却让peet后悔莫及,头皮一阵发麻。


          刚刚他看到的是一个飞快闪过去的黑影。该不会……该不会是那种东西吧!!


          peet的手抖个不停,双脚被灌满了铅一样沉重。跑!一定要跑!这个是peet唯一的念头。


          被恐惧支配的peet爆发了他十八年以来的运动潜能,如果以现在peet奔跑的速度去参加马拉松比赛,peet绝对无疑是冠军级别的。


          peet拼命地跑。可无论跑多远背后那像猛兽般盯着猎物的凶恶眼神却都怎么也甩不掉,反而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倏地,peet被一道猛力拽住手腕,他还没能看清眼前的事物,就被拉到了一条黑巷子里。


           peet被拉甩“嘭——”后背撞上了粗糙的砂石墙。“嘶 啊”背后传来清晰火辣的痛觉让peet忍不住的痛哼出声。


            “你放开我,放开我……冤有头债有主、害死你的人不是我、我从来没有伤害任何人,你放开我。”


             peet胡乱地猛挣脱那东西的钳制,声音甚至带着哭腔、他真的很害怕,他还不想死,他还有很多是没做,他还舍不得这个美好世界。


            “peet,你在说什么啦?什么害死我?我是earn啦!”来人抓住了peet的拳头。


           earn好笑又好气地看着这个快哭出来的人,忍不住拍打了下peet的额头。自己追了他半天,难不成就被他想成了那种东西?!


          吃了爆栗的peet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才睁开眼看眼前所谓的那种“东西”。


           眼前的这个人有着健康黝黑的皮肤,明亮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嘴角勾起着似笑非笑的弧度。


          真的是earn,真的是他!


          peet猛地抱住了earn,心里那紧绷的弦忽然放松下了。


         他用力地抱紧earn,仿佛这样就有了依靠(归属感),在这一刻peet所有的不安感和恐惧感都神奇的消失了,他现在心里只有暖暖的感觉。


         “peet你这样诱惑我,我会受不了的哦”earn邪魅一笑,冲peet的耳边说着话。


          湿热的气息喷撒在peet的耳边,peet从脖子到耳根的皮肤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粉红。


            peet听着这邪魅语调,不禁一惊。这话怎么也想不出会从earn口中说出来,重点对象还竟是自己,而不是no!
            earn趁peet呆愣着的一刻,终是忍不住——
            低头、捧脸、吻上那娇艳欲滴的淡红薄唇,缱绻缠绵。


            peet惊呆了瞪大眼睛,身体越发僵硬……


         “铃铃铃~~”peet是被闹钟铃声吓醒的,几乎是条件反射地在床上惊醒坐了起来。像是重回水里的鱼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沉重的喘息声充满了整个卧室,peet的上衣像是被雨淋了一样,几乎能拧出水来,一身冷汗,湿湿的。


           peet不禁回想那个梦,earn竟然吻了他,纤长的手不自禁地摸上了自己的双唇,来回摩擦怔自发呆,自己竟没有那种恶心惑,甚至还有点欣喜的感觉。


           怎么会做这样的梦,发什么神经呢!earn喜欢的事no,是no!

评论

热度(27)